踏破铁鞋无觅处,搜索尽在Google处

Google
 

武汉-法国-旅游签证实录(推荐)

 

    本人今天刚刚到法国驻武汉领事馆领到了旅游签证,想想这近一个月来的各项准备工作最终有了结果,真高兴,那么在这里首先要感谢走遍欧洲网站,感谢路易十八,给我提供了大量的信息资料,让我能够自己有信心办理并成功申领到签证,下面我就将个人的一些心得与大家一起分享,希望对各位朋友有帮助.

  1,根据武汉法领馆的要求提供所需材料和资料.并且诚实的准备上述资料.这是办理签证的重要前提.武汉领事馆目前办理签证的窗口只开设一个.且没有将团体办证和个人办证;签证申请及护照领取分开.因此办事效率就可想而知了.申请递交时间是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至12点,早上8点30分就可排队领号.当然早一点会更好一点,因为这里不象北京和上海那样需要电话预约,所以按先到先拿号的顺序办理.每天发号是有一定数量的,而且到12点钟也会准时停止办理,即便是你手上还拿有号也不行.护照的领取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至12点及下午2点至5点.我个人建议如果领取护照最好下午去,那时候人少不用排队.

2,据我个人心得签证材料准备过程中,要求提供户口每页的复印件及翻译件.并不只是签证申请人本人的.如果是夫妻两方共同旅游,则开存款证明,酒店订单都只用提供一方的即可,当然前提是要提供结婚证.

3银行存款证明的到期日只用是在你的旅游签证期内,一般开3个月即可.金额当然是越多越好,起点是人均2万元人民币(折)

4所有资料的复印件和翻译件必须用A4规格的复印纸递交,所有中文材料也必须翻译成法文或英文.据我个人体验,实际上也只需提供户口,身份证,结婚证,工作单位的准假信即可.其他的一些资料基本上都已是中英文对照的了,所以也不需翻译.当然为了让自己的签证率高一些,准备一些其他的辅助材料也就更好了.我自己就将房产证,汽车行车证的复印件及翻译件也全部用上了..效果挺不错的.

5我自己的所有材料翻译件,是找一位好朋友的妹妹翻译的,她是大学英语老师.这次的翻译工作也幸亏有了她的帮助.为了所有朋友不用再为英文翻译模版发愁,本人将自己的英文翻译内容公布如下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.当然在用以前,最好自己在校对一下,以免有错.

本人会在10月中旬左右到法国巴黎和意大利罗马,威尼斯旅游,回来有好的心得再与大家分享.本人正在选择路线及安排旅馆,也希望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,都能够直接在网上发贴.

最后祝所有热爱旅游的朋友们,申办签证顺利!成功!

 

0 评论:

 
此模板由春心阁电脑技术支持网制作
联系站长:desk6618@gmail.com